空鸠酿

多坑人捏,偶尔自割腿肉吃(不过文笔不太好可能不太好吃),头像是前段时间捏咔上捏的,找不到原来的作者,如果有咪知道不能做头像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换掉的噢!

本丸日常

*事情都是在自家本丸真实发生的,于是写出来让同事们看个开心,有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补充一点(自家本丸比较特殊,婚刀比较多,如果要看之前的篇目一定要注意,介意的同事慎点捏!)*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有努力表达出自己想传达的,有些刀刀们的行为在同事眼里看来会有点ooc(但是在自家本丸真的是这样的!)*

*文中不会掉落婶婶的名字,每次更新的文的长短和时间取决于事情的多少以及当天有没有可以写的,比较无厘头(因为问的也有点无厘头,但是会整理一下顺序),请放心食用*

*最后祝同事们用餐愉快*

  

  1.

  新来的笹贯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那就是在自己说‘如何?’的时候,总会看到审神者的眼睛突然就亮了起来,微微张口像是要说些什么,但最后也只是笑盈盈地把金水炮刀装递给他。

  只不过那笑容怎么看都感觉不太对劲。

  他也有问过审神者是有什么事情吗,然而对方听完慌张地摇了摇头,摆手连说自己没事,让他不用放在心上。

  笹贯疑惑,但毕竟是人家不想说的事情,自己一直问也不礼貌,于是就这么把疑问搁置在一旁。

  直到某一天他再次被安排到出阵,从审神者手中接过金水炮刀装,并习惯性地问了句:“如何?”

  本以为会和之前一样,结果审神者突然就开口说话了,而且语气十分激动,“空诺亚螺!(この野郎!)铁咩——唔唔唔!”

  笹贯看着飞奔过来的加州捂住了审神者的嘴,然后微微弯腰和他道歉,“不好意思,阿路基最近看番看多了,她没有恶意的。”

  “哦……”笹贯一副‘我懂了’的表情,笑着摆了摆手,“这样啊,没事没事。”

  “谢谢你的谅解,阿路基我就先带走了哦。”

  “好的。”

  笹贯说完,又看着加州单手抱起审神者匆匆离去。

  新的阿路基果然是个很有趣的人呢,他想着,盘了下手里的金水炮刀装,虽然完全不清楚发生了什么,阿路基的话也是粗口,但既然没有骂他的意思,那就不计较了……不过还是很在意看番是什么啊,下次再问问吧。

  

  2.

  “我最近哪有看番嘛……”

  审神者被堵在墙角,语气弱弱地反驳道,而眼前的人则是一脸无奈。

  “可是阿路基你奇怪的DNA又动了,而且我总不能和新人说你把他的话听成粗口了吧?”

  “这个……其实,也不是不行噢?”

  “……”

  加州垂眸,那副委屈极了的样子让审神者有种‘如果对方有耳朵现在一定是耷拉的吧’这样的错觉。

  于是于心不忍的审神者开启了哄人模式,“好啦好啦,谢谢我贴心的加州宝贝帮我解围啦,给你个大大的亲亲抱抱不委屈噢~”

  “……一个可不够哦。”

  加州说着,又扯了扯审神者的衣摆。

  “……”审神者感觉自己要被可爱死了,撒娇的加州谁受得了,反正她是第一个投降的,“好捏~那就给你好多好多个,这样可以吗?”

  “嗯,可以的。”

  话音刚落,他就被审神者抱住了,对方轻摸他的后脑勺,手指穿过他的发丝,甚至有些开心地哼起小调。

  阿路基果然很可爱啊……好喜欢阿路基,加州想道,抱着审神者的手又紧了紧。

  “怎么啦?”

  感觉到异样的审神者又给人顺了顺毛。

  “嗯——没有哦……”加州抬起头,然后又凑过去用鼻尖蹭了蹭对方的鼻尖,眼睛亮亮地看着她,“最爱阿路基啦。”

  突然被可爱暴击中伤的审神者:……好可爱,呜呜呜宝贝好可爱啊!这么可爱的宝贝是要被我亲秃的啦!

  审神者拼命按耐住自己的心思,但还是克制不住亲了一下眼前的人的嘴唇。

  “我也最爱加州宝贝啦~爱你么么哒!”

  

  3.

  今天的审神者是眼泪汪汪的。

  前面正为药研的归来开心到哭,后面又为长谷部提出修行痛哭流涕。

  “呜呜呜部部!”

  “阿路基……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不用担心我。”

  “……呜呜呜!”

  长谷部安慰无效,反而让人哭的更大声了,正想再说些什么,审神者就呜咽着又开口说道:“我的纸笔,早知道领东西的时候就不偷懒慢慢挑了捏……呜呜呜赔了部部又没了纸笔!”

  长谷部:……

  最后还是被批准去修行了,只不过代价是险些被勒断气在家里,对此药研表示同是天涯沦落人,实在是不容易啊。

  临走前长谷部又确认了一下。

  “阿路基,你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回来可以顺路带给你的。”

  “不用啦。”审神者摇了摇头,接着又拿了御守塞给长谷部,一脸认真地叮嘱道:“部部能平安归来就是最好的礼物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噢,我……我会在家里等你回来的,受欺负了一定要和我说,我,我一定飞过去帮你报仇噢……”

  “是,在下领命!”长谷部说着,单膝下跪拉着对方的手贴在自己的额头上,“我长谷部保证一定会平安归来!”

  “好噢,那我就祝你修行顺利啦……”

  审神者用另一只手摸了摸长谷部的头,然后看着对方站起来看着自己。

  “阿路基,我走了。”

  “嗯……”

  审神者试图忍住眼泪,挥手目送对方远去,结果还是在那抹身影消失的时候控制不住泪崩。

  于是后面再次变成毛球,被本丸的大家rua了个遍。

  

  4.

  “歌仙——南海老师——请帮我写散文吧,我真的不行了呜呜呜……”

  审神者欲哭无泪地一手抓着歌仙的袖子,一手抓着南海的衣摆。

  “阿路基,这是你自己的寒假作业,请好好的完成啊。”歌仙扶额无奈。

  “嗯,我也赞同,阿路基要是需要帮忙指导可以叫我们,但帮你写的话,还是要靠你自己啊。”南海笑着扶了下眼镜。

  “可是——那是一千字到一千两百字的散文啊!我已经八百年没有写记叙类的文章了捏,一直都在写议论文,已经忘光了啦!而且大后天就要上交噢……”

  审神者还没说完,突然感觉氛围有些奇怪了起来,歌仙和南海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下来,而且都还盯着自己。

  “那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开始写吧。”

  “我们都会在一旁指导你的,请放心。”

  被两人夹在中间求助失败的审神者:……

  于是,

  当天被审神者拦下后,看着对方一脸认真道歉的笹贯:啊,没事,不过下次看番的时候可以叫上我吗?我也很好奇呢。

  联队战掉了很多长谷部的本体:阿路基你还好吗?

  盯着审神者写散文的歌仙和南海:阿路基要认真哦,不要再想着逃跑了。

  审神者:……果咩那塞笹贯,没办法和你一起看番了捏……呜呜呜部部你快回来救我!放我走!我不写散文啦!救命!(死死扒住门框)(挣扎失败被抓回去继续受苦)

  听到审神者哭喊声的本丸的大家:……好吓人,阿路基/大将/主君你要加油哦,我们会在精神上给你鼓励的!




PS:笹贯的‘如何?’真的很突然的就听成了粗口呢,虽然婶婶我不知道怎么写,但最后还是有认真道歉的噢!贴贴的加州真的好可爱捏,不愧是婶婶我的亲亲宝贝,当然其他婚刀们也是我的亲亲宝贝!大家都是我的宝贝噢!(极力端水)部部去修行那个,真的很意外呢……本来以为另一套在邮箱里,结果早就被一件领取了呢,下次绝对不偷懒啦!(并没有说部部不好的意思,单纯是婶婶我自己脑子不清醒QAQ)还有散文真的——很久没写都忘光啦!为什么要让一个好不容易适应写议论文的人再次写记叙哎!而且还是至少要写一千字( ;  ; )(虽然最后也认真的自己完成啦,给自己鼓掌!)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