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鸠酿

多坑人捏,偶尔自割腿肉吃(不过文笔不太好可能不太好吃),头像是前段时间捏咔上捏的,找不到原来的作者,如果有咪知道不能做头像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换掉的噢!

本丸日常

*事情都是在自家本丸真实发生的,于是写出来让同事们看个开心,有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补充一点(自家本丸比较特殊,婚刀比较多,如果要看之前的篇目一定要注意,介意的同事慎点捏!)*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有努力表达出自己想传达的,有些刀刀们的行为在同事眼里看来会有点ooc(但是在自家本丸真的是这样的!)*

*文中不会掉落婶婶的名字,每次更新的文的长短和时间取决于事情的多少以及当天有没有可以写的,比较无厘头(因为问的也有点无厘头,但是会整理一下顺序),请放心食用*

*最后祝同事们用餐愉快*

  

  1.

  “大将——”

  药研走进房间内,却只看到了下午陪审神者去现世的三日月和鹤丸。

  “哟,是药研啊。”

  鹤丸笑着和人打招呼,手还一直在戳桌子上的白色毛球,坐在他对面的三日月则是朝药研笑着点了点头。

  是鹤丸殿买的新的小玩意吗?总感觉毛球上面有大将的气息啊,而且还很眼熟,是错觉吗……

  药研有些疑惑,但还是礼貌地和在座的两个人问好。

  “鹤丸殿,三日月殿……你们有看到大将吗?”

  “阿路基吗?她就在这里啊。”鹤丸说完,又戳了戳桌子上的白色毛球。

  “……哪里?”

  “就在这里啊!”

  鹤丸拿起桌上的毛球放在手心里,再次戳了戳那一团白色。

  “……唔咕。”

  像是在回应他的话一样,白色毛球发出了声音。

  正想问鹤丸是不是在开玩笑的药研:……

  “哈哈哈。”三日月在一旁看着这一切,忍不住笑了起来,“药研啊,这个毛球就是阿路基哦,鹤丸他没有开玩笑。”

  “……”药研沉默,花了点时间才接受了事实,他无奈开口,“那大将是怎么变成这样的?还能变回来吗?”

  “哈哈哈,变是可以变得回来,毕竟是阿路基把自己变成这样的,至于原因嘛……”三日月止住话头,缓缓地喝了口茶。

  “我来解释!”鹤丸接过话题,战术性清了清嗓子,“咳咳!事情是这样的!阿路基不是从去年一直叨念着要吃钵钵鸡到今年嘛,所以下午要回来之前我们顺路去了一趟美食街,到了那里阿路基看到了一家招牌写着冷锅串串的店铺,就拉着我们激动地跑过去,从店员手里接过盘子之后就开始拿这个拿那个的。”

  看着对方突然停下来给自己眼神暗示,药研表示接收到信号,并配合着问出问题。

  “……所以冷锅串串和大将说要吃的钵钵鸡有什么关系?”

  “重点就在这里!”鹤丸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手里还拿着白色毛球,“我问了阿路基不是要吃钵钵鸡吗,怎么来买冷锅串串,她说这两个不都一样吗,买了赶紧回去吧,人太多了。我看了一眼周围,确实人挺多的,也就没有再说什么,看着她挑完东西后美滋滋地付钱,然后我们三个就找了个地方坐着等待。结果等着等着,阿路基好像看到了什么,拿出手机就开始点点点,点完之后她的眼神像死掉了一样,我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上面写着冷锅串串和钵钵鸡不是同个东西,冷锅串串是热的,钵钵鸡是冷的,而且汤底也不一样。看到这里我懂了,阿路基她买错了。我问她要不要换一下,她说算了,下次再来吧,于是我就没有再劝她,看着她含泪边吃边夸自己是个天才,在冷锅串串里面加魔芋丝简直就是好吃到爆炸,她还给我和三日月也吃了一些,味道确实不错。然后吃完后回到本丸,阿路基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虽然中间好像还夹杂了一些废话,但药研了解清楚了事情的经过,简单来说就是大将心心念念的吃的买错了,所以自闭变成了一个毛球。

  “确实像是大将会做的事情啊,不过你还不变回来吗?我要来和你商量修行的事情哦。”

  “?!”

  药研看着毛球突然炸了起来,从鹤丸的手心蹦到地上,‘嘭’的一下又变成了人。

  紧接着自己就被‘呜呜呜’地抱住了。

  

  2.

  “大将——不要哭了。”

  药研被审神者抱的紧紧的,他向看戏的两个人投去求助的目光,却只换来了‘莫爱能助’的眼神。

  见状,他叹了口气,“大将,你再不放手我就要被你勒死在这里了哦。”

  “……”听到这句话,审神者终于松开了手,只不过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舍不得的样子。

  “药研……真的今天就要走吗?”

  “嗯,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那,好吧,那我就祝你修行顺利噢,还有,记得照顾好自己……要是被欺负了就写信给我,我一定会过去帮你报仇的,然后,呜呜呜……”

  审神者还没说完,就又忍不住哭了起来,并且隐隐有了要提刀砍人的气势。

  “大将——”药研见形势不太对,于是开始安慰人,“放心吧,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也会照顾好自己,不会被欺负的,倒是大将你,最近就不要熬夜了,身体不舒服就去我那里找药,我已经都帮你标记好了。”

  “……”

  呜呜呜就是因为这样才舍不得你走啊,可是我又不能阻止你离开……

  审神者伤心难过,但还是回应说自己知道了不用担心之类的。

  而得到应答的药研并没有第一时间就走,他又让审神者抱了半天,并且还摸了摸头安抚对方。

  然而这样的举动倒是让人哭的更厉害了。

  药研无奈,想哄又怕情况变得更糟糕,最后还是审神者拼命止住自己的眼泪,扯了个很勉强的笑容和他说自己没事。

  “那我走了啊大将,你要照顾好自己哦。”

  “……嗯。”

  审神者乖乖地挥了挥手,目送着对方离开。

  在完全看不到人之后,她再次自闭变成了毛球,蹦回桌子上瘫着,然后被一旁的鹤球rua了又rua。

  两刃一球看起来气氛十分融洽,如果后面没有长谷部杀气腾腾地赶来的话。

  啊哈哈哈,今天的本丸又是和平的一天啊,真是善哉,三日月想着,淡定地喝了口茶继续看戏。

  

  3.

  审神者坐在大广间里吃晚饭,桌子上还放了一盘生腌蟹,据说是审神者的好友送给她的。

  看着自家阿路基吃的如此津津有味,有好奇的刃也跟着尝试了一下,直接被劝退,但还是硬着头皮吃,也有的觉得不错。

  “嘛,这个好不好吃全看个人口味啦,大家实在接受不了的也不用硬着头皮吃捏,毕竟吃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审神者说完,又拿了一只螃蟹开啃。

  “阿路基说的很有道理,你们吃不下的就不要吃了,放着就好……别觉得浪费,要是等下吃完把晚饭都吐出来了那才叫浪费。”

  烛台切说着,把身旁吃的一脸痛苦的刃手里的螃蟹放在盘子里后,又将其推远了一些。

  见状,吃不下的刃们也纷纷放下手中的螃蟹,并且默默地将盘子推聚集到一起。

  原本因为硬吃螃蟹而安静下来的饭桌没过多久也重新热闹了起来,大家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快活极了。

  就在大家都以为晚饭时间会在这样的气氛结束的时候,审神者突然发出了吃痛的声音。

  “唔!”

  坐在一旁的加州瞬间紧张了起来,“阿路基?你没事吧?”

  “没事……”

  审神者说完,伸手拿了一张纸巾擦了擦嘴,结果发现上面有血迹,于是她迟疑地擦了一下还没缩进去的舌尖,再次看到了新的血迹。

  “阿路基,你流血了?!”

  此话一出,整张饭桌又安静了下来,众刃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了当事人身上。

  本来想叫加州帮自己看一眼舌头的审神者:……

  “阿路基,你伤到哪里了,快让我看看!”

  几乎是被强迫着伸出舌头后,审神者看着神情复杂的长谷部,默默地又缩回了舌头。

  “很严重嘛?”

  “就是舌尖破皮流血了……”

  “那就好——”

  “实在是抱歉!明明我坐在这里却还让阿路基受了伤,要是我再注意一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样的我真的是太疏忽了!不管阿路基给我什么惩罚我长谷部都接受!”

  被打断后反应过来一直在说自己没事的审神者:……部部,你太应激了捏。

  “我没事的!而且这又不是你的问题,这是个意外啦!我怎么可能会因为意外责罚你呢?好啦好啦快起来,不要跪在地上,我真的没事的!”

  忠心耿耿的长谷部还想跪着赎罪,结果直接被审神者拽了起来。

  长谷部:……

  在场的众刃:……

  “?怎么都这样看着我噢?部部你赶紧回去坐着吃饭!这件事情不是你的错!不许再认为是自己的过失啦!这是主命噢!”

  “……是,在下领命。”

  长谷部乖乖坐回原位,见状,审神者招呼大家继续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自己也伸手要再拿一只螃蟹。

  结果在半路看着自己的一盘生腌蟹被另一只手拿走了。

  “阿路基,你舌头受伤了最好不要吃,我先帮你收走了。”

  “?不!咪酱!我真的没事的!我还可以吃的!把我的生腌蟹还给我啊!”

  烛台切假装听不到,带着审神者的生腌蟹离开了大广间,徒留对方在原地一脸要哭的样子。

  “阿路基……”

  加州本来想安慰一下自家阿路基的,但没想到自己刚开口,身旁的人就突然‘嘭’的一下变成了白色小毛球蹦到他的怀里。

  场面梅开二度安静下来,虽然他们都知道审神者可以变成其他物种,但变成小毛球的样子大部分人都还是第一次见到的。

  “哟,阿路基又自闭了啊,突然有点怀念昨天下午的手感了啊。”

  鹤丸蠢蠢欲动,长谷部听了直接炸毛,开启了猎杀时刻。

  于是突然就变成了追逐战,而当事球在自家婚刀怀里被轻轻地用手指顺毛,一抖一抖的像是在哭泣的样子。

  审神球:好吃的没了,只想和宝贝贴贴呜呜呜……

  

  4.

  然而让审神者自闭的事情不止这一件。

  还有坐在走廊边看短刀们玩边吃梨子,结果险些被汁水呛死;下楼的时候因为没拿好,手机直接开了个飞行模式,先行一步到地面上;进门的时候再次手滑,手机直接创到狐之助脸上,差点被对方追着控诉;去泡温泉时一个脚滑,‘刺溜’一下摔到温泉里喝了一大口水;上岸后梅开二度脚滑,直接把和泉守的浴巾扯掉,而且还因为看到对方的屁股流鼻血了等倒霉事情。

  对此,审神者痛心疾首,表示昨天不应该在论坛上看到别的同事过年很倒霉而忍不住笑出声的,现在报应来了挡都挡不住。

  

  

  于是,

  联队战掉了好多药研的本体:大将,我不在的时候你还好吗?

  因为审神者倒霉而被牵连到的狐之助:……

  突然就屁股一凉的和泉守:……好丢人,一点都不帅气了啊啊啊!

  审神球:……呜呜呜药研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一点都不好捏!狐之助虽然果咩那塞但这也不是你多吃三顿油豆腐的理由啊!把我的甲州金吐出来呜呜呜!卡内桑红豆泥私密马赛……但是你还是很帅气的噢!而且挺白的——唔唔唔!(被捂嘴)(被拖走)

  

  

  

PS:这篇婶婶我完全就是个毛球了呢,认为钵钵鸡和冷锅串串是同一样东西结果买错了的,估计只有我一个人吧,当时我就像是那个霸道总裁认错了白月光,文科大题答错了知识点,二选一选到错误答案的超级大笨蛋一样(T ^ T)

看同事写的文因为过于倒霉忍不住笑出声,于是功德-1-1-1,报应来的很凶猛,可怜了被婶婶我牵连到的卡内桑捏(狐之助不太可怜是因为它吃了我的甲州金!!),现在当事人就是十分后悔( ;  ; )

说到这里补充一下:婶婶我,是可以变成其他物种的!也就是猫猫狗狗,小肥啾,小毛球等都可以变的捏!手感一级棒,欢迎同事来rua噢!(?)

评论(2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