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鸠酿

多坑人捏,偶尔自割腿肉吃(不过文笔不太好可能不太好吃),头像是前段时间捏咔上捏的,找不到原来的作者,如果有咪知道不能做头像的话请告诉我,我会换掉的噢!

本丸日常

*事情都是在自家本丸真实发生的,于是写出来让同事们看个开心,有根据自己当时的情况补充一点(自家本丸比较特殊,婚刀比较多,如果要看之前的篇目一定要注意,介意的同事慎点捏!)*

*虽然文笔不太好但是有努力表达出自己想传达的,有些刀刀们的行为在同事眼里看来会有点ooc(但是在自家本丸真的是这样的!)*

*文中不会掉落婶婶的名字,每次更新的文的长短和时间取决于事情的多少以及当天有没有可以写的,比较无厘头(因为问的也有点无厘头,但是会整理一下顺序),请放心食用*

*最后祝同事们用餐愉快*

  

  1.

  今天审神者的房门是紧闭着的,空气中的灵力透露出来的气息一直在让人感到压抑和温暖之间来回切换。

  房门口放着两把浦岛的本体,据说是新来的千代和婚刀和泉守为了安抚审神者,在各自带队打水仗的时候特地带回来的。

  然而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当晚和泉守带队回来后,在经过审神者房门口时看到两把胁差依旧好好的放在那里。

  “……”

  完全没动过啊……

  和泉守盯着审神者的房门,想了想还是走近过去,抬手敲了敲门。

  “嗯……”

  房间内传来了审神者的应答声,带着浓厚的鼻音。

  “我进来了哦。”

  和泉守说完,推开门走进去后,又关上了门。

  

  2.

  房间里只有一根蜡烛在照明,而审神者就那样安静地坐在角落,抱着膝盖看着烛火发呆。

  看到这一幕,和泉守快步走上前,然后坐在对方身旁,伸手把人搂进怀里。

  他的动作很轻,像是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家阿路基给碰碎了一样。

  “我在这里呢,阿路基。”

  和泉守轻声说道,接着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抱住了自己的腰。

  胸前的衣料逐渐湿润起来,审神者隐忍的呜咽声也断断续续的传了出来。

  和泉守听了只觉得很揪心,他摸了摸对方的头,又亲了一下头顶以示安慰,然后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一直坐着。

  直到审神者哭停下来后,默默地从自己怀里钻出来,脸上的表情有点不太好意思。

  “抱歉,把你的衣服弄湿啦……”

  “没事,阿路基不用道歉的,现在好多了吗?”

  “嗯……好多了噢。”

  “那就好。”

  “……”空气陷入了诡异的安静,房间里的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许久,审神者突然开口说话,只不过那声音听起来就很忐忑不安的样子。

  “那个,卡内桑会觉得我这样很糟糕吗……?”

  “嗯?”有点意外的问题出现了,但和泉守还是下意识摇了摇头,“不会,一点都不糟糕。”

  啊,这样啊……

  得到否定的审神者松了口气,接着又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那,你会一直爱着我吗?”

  “当然会啊。”和泉守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随即又补充了一句,“我也会一直陪着你,不会留下你一个人的。”

  “那,我可以要一个亲亲抱抱吗?”

  “当然可以。”和泉守说完,再次把人搂进怀里,并在对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你想要多少个都可以。”

  “……那我还要好多好多个噢!”

  “好好,只要阿路基你想,我都可以给你……不用觉得自己有多糟糕,不止我,我们大家都爱着你呢,你已经很棒了。”

  “……”面对自家婚刀的温柔情话,审神者感觉自己的脸烫了起来,她小声地解释道:“那只是在你们面前啦……在现世我可没有那么棒的噢。”

  “但是你能同时兼顾本丸和现世两边的事情,就已经很厉害了,而且不管怎么样,你也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啊,不过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可以再多依靠我们一点的。”

  听到这里,审神者的眼眶再次变得湿润,哽咽着回应了和泉守。

  “……我知道啦,谢谢你和本丸的大家都一直陪着我噢。”

  “感谢的话不要只对着我说啊,不过,我们都是自愿陪着你的,不用那么客气,毕竟你说过的,我们是家人啊,家人不就是可以依靠的人嘛。”

  “嗯哼……我们是家人。”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审神者在心里把没说完的话给补充完整后,和和泉守又度过了一段安静的时光。

  

  3.

  审神者从国广那里得知了一些消息,虽然对方后面又否定了,但出于谨慎,她还是过去问了管理本丸的人员之一的长谷部。

  “部部!”

  “阿路基?”长谷部正在擦拭自己的本体,见到审神者来立马把刀收回刀鞘,站起身来就要迎接对方。

  “不用那么麻烦,快坐下啦!”

  “是,在下领命。”

  长谷部重新坐回原位,看着对面的人坐下来后又顺了桌子上放着的一颗糖吃。

  “唔姆!是抹茶味的牛奶糖哎!”

  审神者一脸惊喜,眼睛瞬间就变亮了起来。

  不愧是阿路基,吃糖的样子都这么可爱,真想拿手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拍下来啊,可是这样会冒犯到阿路基的,还是等以后再来吧。

  长谷部按耐住自己危险的想法,开始给人解释糖的来源,“这是我前段时间在万屋看到的,据说是新品,而且又是阿路基你喜欢的口味,就想着买回来给你尝一下。”

  “嗯嗯……确实很好吃捏,部部你的眼光真好!”

  “多谢夸奖,这是我应该做的!”长谷部说完,看着对方一脸幸福地嚼嚼嚼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阿路基来找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噢!对哎!”差点因为吃的忘记正事的审神者经过这一提醒,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就是,我在国广那里听说本丸的大家或多或少都对我有点意思,是这样嘛?”

  “……并没有。”长谷部表面淡定回答,实际心里已经在控诉国广怎么就说漏了嘴,并且庆幸了一下对方没有具体说是哪个刃,不然自己就暴露了。

  然而审神者的下一句话直接让他打脸了。

  “那部部你对我有意思嘛?”

  “……”

  堀川……算了,大不了就是被丢去无缝远征外加内番一条龙罢了,这点惩罚我长谷部还是可以忍受的,只要不刀解就好。

  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后,长谷部决定面对现实。

  “有。”

  “哎?那你爱我吗?我是说想结婚谈恋爱的那种爱噢!”

  想象中的惩罚并没有来临,长谷部有些意外,但还是认真地回答了审神者的另一个问题,“爱,而且我很确信就是阿路基你说的那种爱。”

  “那,我们结婚?”

  “……?!”

  暗恋许久的阿路基突然说要和自己结婚,幸福来的有点太突然怎么办?!

  长谷部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以免太过于激动吓到审神者,“好。”

  虽然对方一瞬间上扬的嘴角自己并没有错过,但为了结婚愉快,审神者还是决定确认一下,“我可是很认真的噢,你确定嘛?”

  “当然,我长谷部随时都准备好和阿路基结婚的!”

  毕竟前段时间远征一直带大箱的小判回来,就是为了到时候办婚礼的请求,可以让博多顺利通过的啊,这样阿路基就不用太辛苦了,长谷部想着,看向审神者的目光又柔和了一些。

  “那,我现在就去和博多说婚礼的事情啦?”

  “不用,我之前就和他说好了,为了这一天我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如果阿路基想,现在就可以直接开始办婚礼!”

  “……”

  不愧是你捏部部,这么早就策划好了一切,真是——太贴心啦!

  审神者感动不已,直接应了一句‘好!那就现在结婚啦!’,然后就站起来拉着人就往外走去。

  

  

  于是,

  明明前两天还在安慰人的和泉守:……?

  心如死灰的博多:……我已经没有什么想和阿路基说的了,看在长谷部带回来的十几大箱的小判的份上,这次办婚礼的费用我就不和阿路基计较嘞。

  得知审神者又一次结婚的婚刀们:习惯了,反正阿路基会超级端水,不会因为喜新厌旧而冷落他们的。

  梦想成真的长谷部:为了阿路基,我长谷部以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审神者:咳!卡内桑我还是很爱你的噢!博多辛苦啦!我会努力赚回用掉的小判的!我的宝贝婚刀们我也还是很爱你们的噢!大家都是我的宝贝捏!还有部部,你不要工作努力过头了噢!要注意劳逸结合啊!

  

  

•重现一下部部是如何干脆答应求婚的——

  “那部部你对我有意思吗?”

  「金」“有。”

  “那你爱我嘛?”

  「金」“爱。”

  “我是说想结婚谈恋爱的那种爱噢!真的吗?”

  「金」“真的,我很确定就是阿路基说的那种爱。”

  “那我们结婚?”

  「金」“好!”

  “你确定嘛?我可是很认真的噢!”

  「金」“确定,我也是认真的。”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五连金!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部部急切的心情了捏,不过求婚前我还以为又要极限拉扯半天,感谢部部为我省下不少资源啦!)


  

  

PS:卡内桑哄人的那一段也是真实发生的,因为婶婶我隔段时间就会精神内耗比较严重,所以每到这个时候作为当天近侍的刀刀或者是其他刀刀就会来和我贴贴,以此来安抚我的情绪,真的很感谢本丸的大家一直陪着婶婶我捏;然后开心结婚的后果就是——哄人的时候资源消耗飞快,但一有新人就是来加入的,不是来拆散的!本篇看起来还没什么修罗场,不过日后谁知道呢……关于部部提前安排好了一切,婶婶我是真的没想到,难得不用面对博多看‘败家子’般的目光,真的很感激捏!(这里没有说其他宝贝婚刀们就不好,大家都有替我着想的,只是部部是第一个全部安排好就等我提结婚的事情,当时还有的说不用办婚礼随便就好,不过婶婶我可是不同意的,毕竟要有就大家都要有啦!)

  

评论(6)

热度(14)